鞏固紐約地位 增1500張華裔選票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訊】社區人士陳家齡在紐約華埠生活40多年,一直致力於服務華人社區。今天,他和搭檔林嘉榮宣佈,成立非營利機構「華裔行動聯盟(Chinese Action Network )」,鼓勵華人登記選民。

華裔行動聯盟創辦人陳家齡:「比如我們唐人街,只有3000張選票,人家根本不會理你。比如,下東城、蘇活區、金融區,人家有7-8000張選票,多唐人街兩倍,官員當然關心他們啦。」

華裔行動聯盟發起人林嘉榮:「初選對我們中國華人有多重要,然後在初選的時候,表達我們的聲音,讓更多的政客、族裔,了解我們的需要。」

他們在紐約華埠地區,籌集了1500張華裔選民的登記表格。

林嘉榮:「籌集到超過1500個選民,在六個星期。」

他們來到曼哈頓選舉局的辦公室,遞交1500張選票。下一步他們計劃到布魯克林、皇后區等推廣,呼籲更多華人登記選民。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邱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