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律师抓捕近月 王全章妻信盼夫归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讯】中国大陆近期发生大规模拘捕维权律师的事件,被波及的律师和公民近300名,其中王宇、王全章、李和平、谢燕益等维权律师,至今已经被抓捕20多天仍音讯全无,昨天,律师王全章的妻子发文,句句是对丈夫的思念与支持,令人鼻酸。

丈夫失踪快一个月,王全章律师的妻子发文,标题是“全章,我们等你回家”并附上王全章与三岁儿子相拥入眠的照片,太太信中句句都是思念

太太说到“我劝过你,希望你能换个职业或者是只做经济案子,可你总是很坦然,‘我不做,大家都不做,需要帮助的人怎么办?’”文后又说“我早已被你的品质所打动。请放心!我会照顾好孩子,安抚好大大和娘,我们等你回家!!!”

像王全章等律师遭抓捕的情况,已经引起国际关注,中共还拿律师子女威胁。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至少有三起,维权律师的子女遭政府以“危害国家安全”为由,限制出境,包括维权律师王宇的儿子。

维权律师之歌:“纵然法律是残破的剑,我们只能握住剑刃那一边 ”

网路上流传维权律师之歌,声援浪潮越来越大,“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最新统计,截至8月7日已经先后有两百六十七名律师、事务所人员、维权人士遭北京当局拘押、带走失联或秘密监禁、传唤。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