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严抓超速 最高罚900美元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这一周,纽约州将会严抓司机的违规行为。在纽约华埠,美国民安队举办了交通安全日活动,呼吁司机、行人都要遵守交通规则

纽约州长库默宣布,从8月5号到11号为期一周的时间内,纽约州将会严抓违章驾驶的司机。

今天,美国民安队在华埠向路人发“零死亡愿景”的传单,呼吁民众遵守交规。

美国民安队执行长杨大卫:“转弯不打灯,超速超过25-30mile都会抄牌。第二个就是黄灯冲红灯,本来没那么严重的,这几天,抓着那个红绿灯,一超速的话,这个点以后,你就吊销牌照了。”

这次的严抓行动,罚款比一般的面额要高。

美国民安队执行长杨大卫:“如果违规的话,最高罚款到900块,而且会停牌。”

有司机认为警方执法太严厉。

司机赵先生:“希望头一次给刑罚的话,可以少一点,扣多少分啊,到第二次、第三次才吊销牌照吧。”

美国民安队将在8月7号(周五),三点-5点,到布鲁克林区86街和Bay Parkway之间,举办交通安全活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邱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