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嚴抓超速 最高罰900美元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這一週,紐約州將會嚴抓司機的違規行為。在紐約華埠,美國民安隊舉辦了交通安全日活動,呼籲司機、行人都要遵守交通規則

紐約州長庫默宣佈,從8月5號到11號為期一週的時間內,紐約州將會嚴抓違章駕駛的司機。

今天,美國民安隊在華埠向路人發「零死亡願景」的傳單,呼籲民眾遵守交規。

美國民安隊執行長楊大衛:「轉彎不打燈,超速超過25-30mile都會抄牌。第二個就是黃燈衝紅燈,本來沒那麼嚴重的,這幾天,抓著那個紅綠燈,一超速的話,這個點以後,你就吊銷牌照了。」

這次的嚴抓行動,罰款比一般的面額要高。

美國民安隊執行長楊大衛:「如果違規的話,最高罰款到900塊,而且會停牌。」

有司機認為警方執法太嚴厲。

司機趙先生:「希望頭一次給刑罰的話,可以少一點,扣多少分啊,到第二次、第三次才吊銷牌照吧。」

美國民安隊將在8月7號(週五),三點-5點,到布魯克林區86街和Bay Parkway之間,舉辦交通安全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邱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