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前上司:郭是一个“三假人员”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北京当局在今年7月份接连抛出令计划、周本顺和军老虎郭伯雄后,海外舆论普遍认为这表明江泽民派系势力已遭到重创。尤其江泽民一手提拔到中央军委副主席位置上的徐才厚、郭伯雄双双出事,江泽民的相关政治责任问题就提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此前,海外媒体曾引述一位郭伯雄的前上司披露说郭伯雄是个“三假人员”,并称前届中央军委基本烂掉。预计中共军中继“清除徐党羽”后,“清除郭家军”的行动已展开。

《明镜邮报》2014年11月16日的一篇报导曾引述北京军界人士披露:前军委常务副主席郭伯雄秘书被捕之后,供出多名高级将领涉贪,有多名省军区司令员被查,其中已被立案调查的至少包括原湖北省军区司令员苑世军、黑龙江省军区司令员寇铁、沈阳军区联勤部长王爱国等。

据称,当局针对军队总政联络、保卫、文宣、组织等系统的调查也是重点,而且反贪调查已深入到各兵种、各大军区政工部门,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团长刘斌已被军委纪委调查就是一个例子。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会有更多的将军级别的军老虎被查。

与此同时,有原军方高层人士向海外透露称,“郭伯雄人马要抓一批,换一批,大军区级估计二至三人。”据指,由于中共军队腐败是全面性,要抓的人实在太多,又不能都抓起来,所以估计大部分腐败将领或会“撤职后放生”。

2015年1月15日,中共军队史无前例的主动披露了2014年查处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贪腐案件情况,公开宣布了16只军级“老虎”落马的消息。

到2015的中共两会前夕,中共军方再次披露了14名军级以上官员被查的情况。其中包括传闻已久被调查的郭伯雄之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

报导称,郭伯雄的儿子被查落马的消息公布后,郭伯雄的一位“前上司”披露说,郭是一个“三假人员”,他的年龄、学历、经历都是假的。此后,“三假人员”在海外中文媒体中就开始成为郭伯雄的一个代名词。

有意思的是,今年6月1日,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突然发文,不点名地狠批篡改年龄、履历的“三假军老虎”。文章指军队中一些将领搞假年龄、假学历、假婚姻,篡改档案,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对党不忠诚”。

随后,大陆门多家户网站纷纷以《中纪委:搞假年龄假学历假婚姻是对党不忠》为题目转载来该文。

而今年2月25日,中共《新华网》也曾发文批评中共官员人事档案造假的现象。文章披露了中共官员人事管理的“潜规则”:修改档案中的个人“三龄”(年龄、工龄、党龄),篡改(增加或删减)“两历”(学历和工作经历),更改身份(违规骗取中共公职身份),将个人背景材料整体“洗白”。

针对中共官员履历造假层出不穷现象,大陆民众调侃称:“年龄越填越小、工龄越填越早、学历越填越高”,致使“身份越造越假”。有海外中文媒体评论称,中共官员档案造假严重到“只有性别是真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