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减肥成功却被指造假 直到上传了这张照片

来自纽西兰的Simone Anderson和许多人一样,她的生活中总是努力在和“体重”对抗,并且忍受长期的节食。

而在去年八月的时候,她决心要做出改变,因此在经历了11个月的饮食、运动与减肥手术的努力下,她成功减下了189磅。

现在的她,大概只有原本自己的一半而已。

而这整个过程都被记录在她的facebook以及instagram上,也因此Simone Anderson获得了非常大量的粉丝。

Simone Anderson每周都会在社群媒体上更新,努力记录着自己的进步。

而最近,Simone Anderson在她最新的一则更新中写道,“我正式变成11个月以前那么我的一半了!从169公斤到83.85公斤,我甚至没有办法用言语形容这是什么感觉。”

在她的社群媒体上,许多人都留言说Simone Anderson激发了她们的动力,她甚至是他们努力的目标。

但是却也有人不相信Simone Anderson所张贴的减肥前后照片是同一个人,他们指责Simone Anderson照片造假,因为他们认为如果Simone Anderson真的减肥成功了,应该会留下大量松弛的皮肤。

即使网友们的正面留言大量压倒负面流言,但酸民们仍然困扰着Simone Anderson。

因此,面对这些酸言酸语,Simone Anderson决定给出一个很棒的回应,即使这对她来说是很艰难的决定,但她还是po出了自己满是松弛皮肤的照片与所有人分享。她分享这张照片时写道:“没错,减重让我的皮肤松弛甚至留下妊娠纹,可是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在每一则po文中都展示出来!”

许多人看了这张照片后,纷纷表示很感谢Simone Anderson如此坦率,真实的呈现了在减掉这么多体重后,所造成的结果。

Simone Anderson则表示,自己很震惊竟然能获得这么多共鸣,她说,她希望自己的故事可以激励人们更有勇气来拥抱自己的缺点,“如果我们都可以开始真正由内而外的爱自己的全部,那么我们将会获得更美好的世界。”Simone Anderson这么说。

这真的是一个很激励人心的故事对吧,虽然减重后获得了更棒的体型,可是减下大量体重却也替Simone Anderson留下大量松弛的皮肤,但即使如此,Simone Anderson却仍然很有自信,也很爱自己现在的样子,我们都应该学习她的正面乐观呢~

──转自时尚华尔兹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