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如蒸笼 夏天飙到107度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每到夏天,当你在纽约市的地铁里,等车过程又闷又热,汗如雨下的感觉确实不好受,来听听纽约人的想法。

记者:在纽约市的地铁站里面,布鲁克林桥-市政厅的4、5、6车这一站可以说是最热的地铁站台了。夏天,这里的温度高达华氏107度,等车5分钟,让你汗流浃背。

纽约的地铁系统老旧,站台没有空调设施,尤其在这边等车,乘客都有蒸包子一样的感觉。

纽约市民林先生:“出口很少嘛,所以就感觉特别热。”

纽约市民Richard:“超级湿,我都不知道为啥温度这么高。”

纽约市民李太太:“都颇热的,不过我刚从地铁出来,地铁好凉快,但是站台好热啊。”

纽约市民郑太太:“当然热啦,地铁上层更热呢!这里都没那么热,上面热得我,都不知道多少度了。”

据纽约Wnyc的报导,布鲁克林桥-市政厅(Brooklyn Bridge-City Hall)的4、5、6站台最热,高达107度,排第二的世贸中心站(World Trade Center)也有101度。

最凉快的车站是第5大道和59街的N、Q、R车站,?平均68度。

MTA(大都会运输署)表示,他们也很想安装空调,但是地铁系统老旧,加上地铁兴建的时候没有预留安装空调的位置。

不过,目前仍在动工的2大道地铁线路,以及7号车的延长线路,将为大家带来凉爽的冷气。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