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令完成携机密文件逃美 计划很难完成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计划还没有完成,或者说计划很难完成,说的就是令计划、令完成兄弟两个。他们两个成为了中共上上下下现在头疼的事,也应对着中共上层非常要命的事情。令计划在过去十年里,掌控着中共中枢神经,中共的脑袋里面有什么,他都知道。他留了个心眼,把中共脑袋里的缺陷、把柄,都备份了一个档案,给了弟弟令完成,令完成也知道令计划早晚得出事,所以就远渡重洋,把这份文件带到了美国,这事对中共来说就麻烦了。

令完成在中国相当于美国幕僚长的职位,外媒报道说,他在美国内华达买下了房子,725平方米。美国官员因为隐私法的限制,不愿意承认令完成在美国。但我认为,这就是变相的承认令完成就是在美国,而且可能申请了政治庇护。而他申请政治庇护的条件,是他带走的那些核心文件。另有报道说,美国奥巴马政府还没有答应引渡令完成的要求,而令完成可能已经叛变,他的文件会对中共造成残酷打击。也就是说,美国白宫,国土安全局,知道令完成在哪里,只是在和中共讨价还价,在评价着令完成手里的东西对美国政府的价值。令完成手里的东西可能就涉及到中共最高层政治局常委对美国政策的一系列详细内容。

我认为在这该节骨眼上,当计划很难完成的时候,就要把台子拆了,把原来的计划都当成废纸,就不存在什么完成不完成之说了。天灭中共就在每一个具体人的手中,每一个人的逃命过程中。我们看到发生的所有的事情都与共产党本身有关系。天灭中共,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还反对,有多少人能理解。令计划被拿出那麽多的罪名,令家已经完了,就逃出了一个令完成,令完成自身的判断,他的下一步行动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但无论从哪点上说,当走到这个份上,即使把令完成引渡回去,你今天主政的人有多大的保证,他不会做两头鬼呢?你以为令完成回去了,东西就保住了,就没事了?事情要那麽简单就成了《阿甘正传》了,也就谈不上大审判了。所以,我说,唯一的出路就是把共产党解体了,他手里的东西就全都废了。共产党存在一天,共产党政治局常委做出的所有决定,今天就成为了美国政府手里的把柄。中共不存在了,令完成所掌握的那些精髓就没有用了。中共存在一天,你说你的计划又如何完成呢?

令完成申请政治庇护的前提就是共产党还存在,中共官员在保命过程中撕裂中国共产党,废掉中共本身,这不是谁愿意不愿意的事情,这是天象,这是天意展现在现实环境中的那一层面。这个世界上最拥有权力的,用权力说话的人会死在权力上。中共这个集权体就会被各自的权力者,权力拥有者,代表者为了保住他们的性命而把它撕裂,彰显的是天意不可违,回到最后还是哪句话,你如果不退党退团退队,当中共被天意撕裂的那一天,你是其中的一份子,你会怎样呢?你的灵魂有意无意的归属成魔鬼,斩妖除魔的时候,你会怎样呢,你的灵魂尊严何以竖立呢?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