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令完成攜機密文件逃美 計劃很難完成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計劃還沒有完成,或者說計劃很難完成,說的就是令計划、令完成兄弟兩個。他們兩個成爲了中共上上下下現在頭疼的事,也應對著中共上層非常要命的事情。令計划在過去十年裏,掌控著中共中樞神經,中共的腦袋裏面有什麽,他都知道。他留了個心眼,把中共腦袋裏的缺陷、把柄,都備份了一個檔案,給了弟弟令完成,令完成也知道令計划早晚得出事,所以就遠渡重洋,把這份文件帶到了美國,這事對中共來説就麻煩了。

令完成在中國相當於美國幕僚長的職位,外媒報道說,他在美國内華達買下了房子,725平方米。美國官員因爲隱私法的限制,不願意承認令完成在美國。但我認爲,這就是變相的承認令完成就是在美國,而且可能申請了政治庇護。而他申請政治庇護的條件,是他帶走的那些核心文件。另有報道說,美國奧巴馬政府還沒有答應引渡令完成的要求,而令完成可能已經叛變,他的文件會對中共造成殘酷打擊。也就是說,美國白宮,國土安全局,知道令完成在哪裏,只是在和中共討價還價,在評價著令完成手裏的東西對美國政府的價值。令完成手裏的東西可能就涉及到中共最高層政治局常委對美國政策的一系列詳細内容。

我認爲在這該節骨眼上,當計劃很難完成的時候,就要把臺子拆了,把原來的計劃都當成廢紙,就不存在什麽完成不完成之說了。天滅中共就在每一個具體人的手中,每一個人的逃命過程中。我們看到發生的所有的事情都與共產黨本身有關係。天滅中共,我不知道有多少人還反對,有多少人能理解。令計划被拿出那麽多的罪名,令家已經完了,就逃出了一個令完成,令完成自身的判斷,他的下一步行動是一個很大的疑問。

但無論從哪點上說,當走到這個份上,即使把令完成引渡回去,你今天主政的人有多大的保證,他不會做兩頭鬼呢?你以爲令完成回去了,東西就保住了,就沒事了?事情要那麽簡單就成了《阿甘正傳》了,也就談不上大審判了。所以,我說,唯一的出路就是把共產黨解體了,他手裏的東西就全都廢了。共產黨存在一天,共產黨政治局常委做出的所有決定,今天就成爲了美國政府手裏的把柄。中共不存在了,令完成所掌握的那些精髓就沒有用了。中共存在一天,你說你的計劃又如何完成呢?

令完成申請政治庇護的前提就是共產黨還存在,中共官員在保命過程中撕裂中國共產黨,廢掉中共本身,這不是誰願意不願意的事情,這是天象,這是天意展現在現實環境中的那一層面。這個世界上最擁有權力的,用權力説話的人會死在權力上。中共這個集權体就會被各自的權力者,權力擁有者,代表者爲了保住他們的性命而把它撕裂,彰顯的是天意不可違,回到最後還是哪句話,你如果不退黨退團退隊,當中共被天意撕裂的那一天,你是其中的一份子,你會怎樣呢?你的靈魂有意無意的歸屬成魔鬼,斬妖除魔的時候,你會怎樣呢,你的靈魂尊嚴何以豎立呢?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