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芷欣竞选办公室开张 市长议长齐支持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经过半个月的筹备,旧金山第三区议员冀芷欣(Julie Christensen)的竞选办公室在上周六华埠开张,市长李孟贤、市议长布雷迪等官员和支持民众出席庆祝活动,冀芷欣也学着华人圈的习惯、准备好餐点招待来客。

8月1日,冀芷欣竞选办公室在哥伦比亚大道241号开张。

旧金山市议长布雷迪:“因为她的聪明、因为她的出色和突出……。”

现场气氛被布雷迪一下子拉高,台上台下一齐喊Julie的名字。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我非常确定我为第三区找到了最好的人选。通过Julie,你们可以获得市府资源来解决3区需要解决的问题。”

对于已经是高密度的3区、特别是中国城,如何增加可负担住房是一个焦点问题。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有人觉得3区没有空间,其实有空间。我们正在Broadway上计划一个大的项目,新建家庭可负担的单元和老人公寓,Julie在牵头做。”

另外,冀芷欣在上周推动议会通过了在第三区实施姻亲单元法案,这将允许屋主在不改变建筑外观和社区环境的前提下增加可出租单元。

旧金山第三区议员冀芷欣:“大部分这样的单元受租金控制限制﹔很多可能都在底层,对老年人比较方便。”

除了市府官员,中国城的老侨也有不少出面支持。

中央警局警察委员会委员邓超然:“她做3区议员之后呢,对中国人有很大帮助,尤其是对房客也好、对业主也好,一定有很大帮助。”

中国城老侨区如江:“我认识佩斯金15年了,他是踩着中国人往上爬。Julie会站在我们一边,她会是我们的朋友。”

旧金山第三区包括中国城、金融区、联合广场、渔人码头、北滩等区域,是旧金山的核心区。

新唐人记者李兰、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