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芷欣競選辦公室開張 市長議長齊支持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經過半個月的籌備,舊金山第三區議員冀芷欣(Julie Christensen)的競選辦公室在上週六華埠開張,市長李孟賢、市議長佈雷迪等官員和支持民眾出席慶祝活動,冀芷欣也學著華人圈的習慣、準備好餐點招待來客。

8月1日,冀芷欣競選辦公室在哥倫比亞大道241號開張。

舊金山市議長佈雷迪:「因為她的聰明、因為她的出色和突出……。」

現場氣氛被佈雷迪一下子拉高,臺上臺下一齊喊Julie的名字。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我非常確定我為第三區找到了最好的人選。通過Julie,你們可以獲得市府資源來解決3區需要解決的問題。」

對於已經是高密度的3區、特別是中國城,如何增加可負擔住房是一個焦點問題。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有人覺得3區沒有空間,其實有空間。我們正在Broadway上計劃一個大的項目,新建家庭可負擔的單元和老人公寓,Julie在牽頭做。」

另外,冀芷欣在上週推動議會通過了在第三區實施姻親單元法案,這將允許屋主在不改變建築外觀和社區環境的前提下增加可出租單元。

舊金山第三區議員冀芷欣:「大部分這樣的單元受租金控制限制﹔很多可能都在底層,對老年人比較方便。」

除了市府官員,中國城的老僑也有不少出面支持。

中央警局警察委員會委員鄧超然:「她做3區議員之後呢,對中國人有很大幫助,尤其是對房客也好、對業主也好,一定有很大幫助。」

中國城老僑區如江:「我認識佩斯金15年了,他是踩著中國人往上爬。Julie會站在我們一邊,她會是我們的朋友。」

舊金山第三區包括中國城、金融區、聯合廣場、漁人碼頭、北灘等區域,是舊金山的核心區。

新唐人記者李蘭、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