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隧道告急 卡梅伦:政府全力应对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近日,大批非法移民冒险闯“欧洲隧道”去英国,让英、法两国政府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周五,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英国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协助法国政府保护隧道,阻止非法移民。

英国首相卡梅伦:“这种局面不可接受,这是现政府首要解决的事,我们将全力应对。”

在周五召开的紧急会议上,卡梅伦列举了英国政府最新采取的措施。

英国首相卡梅伦:“我们将在边境采取行动,从帮助法国一侧边境开始。我们将设置更多护栏,部署更多人力,启用更多探测犬,在资源上尽我们所能提供援助。”

会上,有官员提出调动军队加强边境控制。卡梅伦表示,周五稍晚,他会和法国总统奥朗德进一步商讨解决方案。

卡梅伦表示,将使用政府土地来缓解欧洲隧道英国一侧的货车滞留问题。

据报导,有6千多辆货车滞留在隧道出口,已经超过18个小时。

欧洲隧道公司表示,几天来,闯欧洲隧道的非法移民已经从600人上升到5千人。他们有组织地在夜晚集结成群闯隧道,让管理人员难以应付。

偷渡移民称,他们冒险闯关去英国,是因为英国的难民庇护申请手续简单,而且容易找到黑工。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