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想错了 让他栽倒的不是习王 竟是他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30日晚间,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正式宣布开除中共党籍,并被移交军事检察机关处理。网上流传军中将领曾写给中共高层的一封公开信中称,在短短10余年,军队风气之败坏、贪腐之严重,不禁令人质疑,是谁选拔徐才厚、郭伯雄为中共军委领导人,其实是剑指江泽民。外界指出,郭伯雄可不要想错了,真正让他栽倒的并非习近平王岐山,而是提拔他们,让他们有机会疯狂贪腐,最终走向不归路的江泽民。

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两名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及郭伯雄相继倒台,前者已于今年3月15日因膀胱癌末期病逝。

7月30日晚,针对郭伯雄的“犯罪背景”,中共官方媒体报导称:“郭伯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职务晋升等方面利益,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受贿赂,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涉嫌受贿犯罪,情节严重,影响恶劣。”

外界纷纷质疑,是谁提拔徐、郭两人的?

今年73岁的郭伯雄,2002年开始出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至2012年11月退休。被认为江泽民的亲信。

郭仰仗江泽民这个大后台和手中权力,开始在军中疯狂敛财,大搞淫乱。郭主要分管中共总参、总装,大肆倒卖军火。

阿波罗网报导,早在2014年1月就收到军方将领曾给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公开信。信中提到在短短10余年,军队风气之败坏、贪腐之严重,是中共建军以来所没有的。是谁选拔徐才厚、郭伯雄作为中共军委领导人,让他们相互勾结,狼狈为奸,造成军队腐败之风盛行,矛头直指提拔两人的江泽民。

报导称,江系这两名大员的落马被看作是对江泽民的直接威胁。《南华早报》曾援引一名澳门观察家的话报导称,“江泽民万万没有料到,习近平竟然连根铲除了他在军中的所有势力。”

大纪元新闻网报导,郭伯雄在中共“十六大”曾助江泽民发动“军事政变”留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在2004年,时任中共军委主席的江泽民才交棒给当时已担任了两年中共中央总书记职位的胡锦涛。2002年与2004年,郭伯雄、徐才厚分别出任中共军委副主席,成了江派军中的代表人物,架空胡锦涛。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分析,胡锦涛执政10年时间,权力被架空,主要原因是江泽民在下台后为了维持其在位时期最大的政治遗产——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不被清算,在政治局常委和军队中都安排了自己的亲信,继续掌控中共主要权力,甚至不惜发动政变与暗杀,图谋重掌中共最高权力以维持继续迫害法轮功的格局。

评论指出,郭伯雄现在是否会想到,当初提拔他们,让他们有机会疯狂贪腐,最终走向不归路的正是江泽民。可悲的是江坏事干绝,现在已自命难保。

夏小强表示,习近平上台后,在面对江泽民集团的政变和暗杀危机下,“打虎”行动也不断推进,如今已经逼近曾庆红和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