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7月30日今日读报

CNN
澳副总理:残骸是搜寻 MH370重要线索

澳大利亚副总理瓦伦.特拉斯周四表示,在西印度洋岛屿发现的飞机残骸,对于马航370的搜寻工作是重要进展,但能否确认就是这架飞机的残骸仍为时过早。有消息称波音公司的人认为是777的机翼部件,上面的数字 BB670有可能是维修的号码。 发现残骸的地点距离澳大利亚重点搜寻的区域有2300英里。

ABC新闻
缅甸释放150名中国伐木工人

日前被缅甸政府判处终身监禁的150名中国伐木工人,在总统特赦令下获得释放。同时特赦的一共有7千人,包括十年前遭到军队清洗的情报人员、记者和社会活动者。还有210名外国人。缅甸11月举行大选,近期又逢佛教节日。过去缅甸政府也会通过特赦缓解外国的批评。

今日美国
美军去年消灭1.5万IS恐怖份子 打消其招募声势

美国军方和情报机构估计,从去年8月8日美国领导的联军开始对叙利亚和伊拉克的伊斯兰国(IS)恐怖份子进行空袭以来,已经有1.5万IS极端分子被击毙。联军对IS的目标一共实施了5,500次空袭。在联军的打击下,IS不得不把恐怖份子分成更小的单位,无法再有效地夺取大片领土。 美国中央情报局估计,IS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共有2万到3.15万名兵员。

英国每日电讯报
以色列立法 禁止向犯人灌食

以色列国会周四以46比40通过法案,让法官有权力禁止对犯人灌食的做法。在犯人出现生命危险时,需要监督医疗救助。被以色列关押的巴勒斯坦人会通过绝食吸引关注,以色列当局担心犯人因绝食死亡引起骚乱,有时会做出让步。

大纪元时报
台湾媒体问法轮功诉江 上海副市长秒闪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30日)会见上海副市长翁铁慧。会后上海副市长接受媒体提问。当媒体问到,对于10万法轮功学员与亲属,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有何看法,翁铁慧没有回应,随即离去。至于上海、台北双城论坛,恐怕因为柯文哲不接受两岸九二共识而触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