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著名人权律师 倡全球律师结盟诉江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法国著名人权律师William Bourdon曾在2002年受法国法轮功学员委托起诉前6.10头目李岚清,并在2004年由法国预审法官向中国当局签发国际调查委托书,成为欧洲司法史上首例针对中共高官委托中国当局协助调查的案件。在获悉当今的诉江大潮后,他向所有拥有外国国籍曾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敞开大门,并提议国际律师大联盟,以更有效的达到诉讼的目地。

法国著名人权律师William Bourdon对于当前的诉江大潮,已准备好与国际律师合作,从而更有效的达到诉讼的目地,尽维权的责任。

法国著名人权律师William Bourdon:“欧洲国家有责任,全世界各国有责任,积极捍卫中国公民的公众权利和人权。不仅仅是法轮功的学员们,所有中国的公民都承受着难以忍受的压迫。我们看到,目前已经形成一股强大的声势对所有亲附前任中共主席江泽民的人进行司法起诉。一些美国、加拿大、英国的大律师们已经就此开始行动起来。我们必须团结合作,结成联盟,让我们的行动更受瞩目,更有效。我已经准备好和其他律师合作,共享资料、证据。”

William Bourdon大律师向所有外国籍曾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敞开大门。

法国著名人权律师William Bourdon:“在全世界的范围内,在加拿大、在欧洲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受到过迫害。在某些国家,主管法官接受申诉人在受迫害之后才获得该国国籍。在法国必须是受害人在遭受迫害的时候已经持有法国国籍。因此,我想跟大家说,不论你是加拿大籍、德国籍、英国籍或其他国籍,你可以去找律师咨询,这不荒谬。我对所有的受害者都敞开大门提供帮助,启动司法程序,向他们推荐现在全世界范围与我们有共同理念的合作伙伴。”

新唐人记者仁静、蓝溪、晓骅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