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归来──专访“骑向自由”小队员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经过46天的行程,从美国西部洛杉矶到东部华盛顿DC,“骑向自由”的小队员们成功完成了这段艰难的旅程。其中两位来自旧金山的小勇士都有什么样难忘的经历呢?来听一听他们的故事。

听说在中国的5个孤儿,父母由于信仰而迫害致死,只有11岁的Alia感到很伤心。

Alia:“他们的爸爸妈妈被迫害死了,我就想要这5个孤儿有很开心的家。”

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6位少年,骑自行车跨越美国19个大城市,46天骑行了3000英里。他们呼吁全世界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被折磨致死法轮功学员的遗孤,希望把其中的5名孤儿营救到美国。

Alia:“你不能光希望这场迫害能结束,希望是没有用的,必须要采取行动。”

马善存在1岁的时候,妈妈由于信仰“真、善、忍”而被非法抓捕1年半。

马善存:“有一天我看到妈妈不见了,当时我就非常想她。到处去找她找不到。我每天都问我爸爸:我妈妈在哪里呀?但是每天我也得不到一个完整的答案。我从来没有一个开心的时间,从来都没有笑过,因为我每时每刻都在想我妈妈。”

经过这次骑自行车跨越美国的行动,虽然艰苦,但是马善存对英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马善存:“我小时候以为英雄像超人,有高能力的,会飞的。但我现在看英雄呢,其实不是那样子的。一个英雄就是为那些无辜的人站出来,为正义站出来。”

新唐人记者张扬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