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歸來──專訪「騎向自由」小隊員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訊】經過46天的行程,從美國西部洛杉磯到東部華盛頓DC,「騎向自由」的小隊員們成功完成了這段艱難的旅程。其中兩位來自舊金山的小勇士都有甚麼樣難忘的經歷呢?來聽一聽他們的故事。

聽說在中國的5個孤兒,父母由於信仰而迫害致死,只有11歲的Alia感到很傷心。

Alia:「他們的爸爸媽媽被迫害死了,我就想要這5個孤兒有很開心的家。」

來自世界五大洲的26位少年,騎自行車跨越美國19個大城市,46天騎行了3000英里。他們呼籲全世界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被折磨致死法輪功學員的遺孤,希望把其中的5名孤兒營救到美國。

Alia:「你不能光希望這場迫害能結束,希望是沒有用的,必須要採取行動。」

馬善存在1歲的時候,媽媽由於信仰「真、善、忍」而被非法抓捕1年半。

馬善存:「有一天我看到媽媽不見了,當時我就非常想她。到處去找她找不到。我每天都問我爸爸:我媽媽在哪裏呀?但是每天我也得不到一個完整的答案。我從來沒有一個開心的時間,從來都沒有笑過,因為我每時每刻都在想我媽媽。」

經過這次騎自行車跨越美國的行動,雖然艱苦,但是馬善存對英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馬善存:「我小時候以為英雄像超人,有高能力的,會飛的。但我現在看英雄呢,其實不是那樣子的。一個英雄就是為那些無辜的人站出來,為正義站出來。」

新唐人記者張揚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