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访肯尼亚 民众热迎“回家”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星期五,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肯尼亚,开始了对肯尼亚的访问行程,这也是他第一次以美国总统的身份回到他父亲的家乡进行访问。

当地时间周五晚间,奥巴马乘坐美国空军一号抵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他将在这里共同主持推动非洲贸易及东非安全的会议。

这也是奥巴马第一次以美国总统的身份造访自己父亲的祖国,肯尼亚人为奥巴马回到自己的祖籍地感到兴奋不已,热情欢迎奥巴马“回家”。

内罗毕居民Joseph Osembe:“我非常确信奥巴马的访问会给肯尼亚带来巨大变化,尤其是扩展肯尼亚的民主空间。我真的希望肯尼亚能有所改善,让选举和投票都是实实在在的,然后是严肃的对话反对部落制度。”

肯尼亚是奥巴马父亲的出生地,这里还有许多他的亲戚,奥巴马上一次访问肯尼亚时,还是在他担任美国参议员的时候。

为了迎接奥巴马到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也加强了安保措施,许多街道被警车封锁,确保车队的安全与畅通。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