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7月24日今日读报

1. ABC新闻
美国影院枪击 凶手在内3死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拉法耶市(Lafayette)23号晚发生电影院枪击事件,目前包括枪手在内3人死亡,至少7人受伤。当时影院正在放映喜剧电影《火车出轨》(trainwreck),约有100名观众。枪手是一名58岁的白人男子。行凶动机不明。

2. 纽约时报
土耳其空袭叙利亚IS三目标

土耳其战机24号凌晨空袭了叙利亚境内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3处目标。这是土耳其军队与“伊斯兰国”武装首次正面交战。四天前,土耳其与叙利亚接壤的桑利乌尔法省受到自杀式爆炸袭击,32人死亡,100多人受伤。随后,土耳其警方突袭了伊斯坦布尔100个地点,逮捕251名“伊斯兰国”和库尔德激进成员,并同意美国使用其空军基地来打击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武装。

3. 大纪元时报
独家:股灾矛头 习近平直指刘云山

大纪元时报刊登独家消息,指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与其子、新华保险公司董事刘乐飞在股市中联手,利用内幕消息与操作套取利益。中共官媒新华网曾发文和习近平当局“救市措施”唱反调。新华网的背后就是中共政治局常委、江派人物刘云山。而在股灾中逆市大涨的股票,中国人寿、新华保险以及中信等,都和刘乐飞有关系。2006年,刘乐飞曾担任中国人寿首席投资执行官,2008年出任中信产业基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同时还担任中信证券董事。

4. BBC
世贸组织取消万亿电子产品关税

世贸组织近期更新了《信息技术贸易协议》,在零关税的清单上新增200个电子产品,从电脑游戏到医疗设备,总值相当于全球钢材、铁矿、纺织品和成衣的总和,约万亿美元。协议的技术细节将在年底确定。

5. 华尔街日报
美国健保公司安森484亿美元收购信诺

美国健保公司安森484亿美元收购信诺的交易已经达成,只等监管机构批准。美国排名第二位和第五位的这两大健保公司合并,将产生1150亿美元的年收益,拥有5千3百万客户。美国一些大保险公司都在寻求削减成本,扩大规模,应对欧巴马健保法案带来的变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