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23选区市议员 郭登祺述政见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已经正式宣布参选第23选区的“前州众议员”郭登祺,今天中午来到华人社区,拜访了华商会,阐述他的参选政见。来看报导。

现任纽约市议会23选区市议员魏普林(Mark Weprin),今年五月宣布辞职,出任纽约州长库默内阁成员的立法事务副秘书。因此空出的市议员席位,将在9月举行补选。

前纽约州众议员郭登祺,是多位参选的民主党人之中最早投入选战的候选人。他来到华人社区,阐述参选政见。

前纽约州众议员郭登祺:“我从政的经验告诉我,世界上每个人都有同样的需求,法拉盛的居民需要安全的街道,在我的选区,他们需要好的学校,他们需要经济发展机会,他们需要休闲放松的公园,他们需要图书馆阅读休闲,另外,老人中心非常重要。”

郭登祺谈到他的改革公校系统,安全街道,增加公园绿地,改善交通系统等竞选政纲,特别强调了增加耆老服务,这个计划受到肯定。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委员会主席罗一玲:“正式的老人中心,老人们去玩是很好的。但是私人开的这种,希望郭登祺要多关注一下。”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希望将来的这个市议员能够真正地帮助到我们华人,我们华人买了物业,想改建,改建的事情上,需要的是彼此的交流,而不只是从法律上说不能改建,那就需要市议员了解我们。”

郭登祺目前已获得皇后区民主党党部背书,支持他参选的,还有皇后区区长凯兹等。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