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23選區市議員 郭登祺述政見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訊】已經正式宣佈參選第23選區的「前州眾議員」郭登祺,今天中午來到華人社區,拜訪了華商會,闡述他的參選政見。來看報導。

現任紐約市議會23選區市議員魏普林(Mark Weprin),今年五月宣佈辭職,出任紐約州長庫默內閣成員的立法事務副秘書。因此空出的市議員席位,將在9月舉行補選。

前紐約州眾議員郭登祺,是多位參選的民主黨人之中最早投入選戰的候選人。他來到華人社區,闡述參選政見。

前紐約州眾議員郭登祺:「我從政的經驗告訴我,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同樣的需求,法拉盛的居民需要安全的街道,在我的選區,他們需要好的學校,他們需要經濟發展機會,他們需要休閒放鬆的公園,他們需要圖書館閱讀休閒,另外,老人中心非常重要。」

郭登祺談到他的改革公校系統,安全街道,增加公園綠地,改善交通系統等競選政綱,特別強調了增加耆老服務,這個計劃受到肯定。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委員會主席羅一玲:「正式的老人中心,老人們去玩是很好的。但是私人開的這種,希望郭登祺要多關注一下。」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希望將來的這個市議員能夠真正地幫助到我們華人,我們華人買了物業,想改建,改建的事情上,需要的是彼此的交流,而不只是從法律上說不能改建,那就需要市議員了解我們。」

郭登祺目前已獲得皇后區民主黨黨部背書,支持他參選的,還有皇后區區長凱茲等。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