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权惨遭7月雪 谁之过?(一)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电】《中国人权惨遭7月雪,谁之过?——紧急关注反腐万里行牵头人周夏天无辜被绵阳市特警拘捕至全瘫、大小便失禁并失语后扔出(续篇)!》

7月22日中午我接到周夏天原名周广栋简讯,称自己和其他10位访民去四川绵阳旅游,因不熟悉当地语言,故在一位当地向导贾联刚的带领下住进了绵阳市区代家湾一幢废弃的办公楼里。21日晚9点多钟,突然来了70多名穿着特警制服的人,还有许多公安民警,不容分说将他们全部分开带走(分送三个以上派出所或拘留所。当时,周夏天在二楼,(他是残疾人行动需拄双拐,且不能自行站起来,需有人帮忙用力拉起来)几个特警拖周夏天下楼时,旁边的访民就告诉特警,周老师腰椎有病,你们不能动他。周老师也跟特警说,你们必须扶我一把,可他们不但野蛮地连拖带拽地将他拖到楼下,而且后边还有一个特警故意用拳头打他的腰。进入警车里,周夏天说你们得慢慢扶我坐下,可特警还一边一个死命地压着他,强行送进了看守所,关押了15个小时,后因看他不行了,才叫来120,120因没人付钱,看了看就走了,周夏天昏了过去,警察才叫一起关押的唐姨回宿舍拿了药给他服下,22日中午时分叫了辆救护车把周夏天拉到小浮桥派出所门外,用担架将周夏天抬出扔下便走。因热日炎炎下,又是病人一天没吃东西(当局拒绝提供食物),大家只好同意派出所派车将人先送回原住所。目前周夏天不但全瘫在床,而且大小便失禁还失语,不能进食,他到底在看守所还受到什么非人的折磨不得而知。访友们下午一直在小浮桥派出所要求警方交出凶手未果,打12345市长热线,下午5点钟时,来过几个警察,未出示证件,做了笔录也摄了像,最后说与他们无关,只给了一个0816-2228349的电话号码。晚上8:58我给这个电话打了过去,对方说是城北派出所,并说不知道此事。

我作为中国人权观察员,虽然我们的人权观察理事长秦永敏被当局失踪半年至今不见踪影,秘书长刘兴联被以莫需有的山巅罪拘捕,但对于当今警察动辄以维稳为幌子对无辜百姓任意侵犯公民自由,肆意伤害公民身体,甚至大势非法抓捕人权律师和异议人士,对手无寸铁的普通维权公民更是动辄动用枪械武器大开杀戒等等一切无视人权的行为感到无比愤怒和痛心!因为本应是人民的保护神竟沦为害民的地痞流氓、下三滥,中国人权惨遭人造7月雪,谁之过?一党专制无监管!人在做,天在看!一个连老弱病残都想蚕食欺负的任何人或组织,我坚信他们的恶行一定会遭人怒天谴,且不会长远!倒下去一个,站起来千万万!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血债定要血来还!!!起来,不愿做奴隶的公民们;起来,不想做强权抢下的冤魂奴隶!听着,对于丧心病狂的财狼,一切讨好、恭维或者懦弱都换不回你的尊严、自由和生命,与虎谋皮休矣!

徐秦紧急呼吁全国公民,中外媒体声援,强力要求绵阳市当局,绵阳市公安局紧急送周夏天去医院抢救治疗!!!

绵阳市公安局,你们伤害了无辜,就得承担起法律责任,只有积极地治病救人才有可能求得当事人和公民的谅解,从而减轻你们的罪过。请不要一错再错,休想再来个瞒天过海,污名欺市!

注:期间周夏天的一部海信手机被四川当局损毁。同时被抓的人员有郝淑娥,周夏天,唐新波,常红艳,何观娇,何可衡,杨永燕,李桂芝,田青容,关焕仪,鲁爱姣。共11个人。

周夏天是山东省一名截瘫患者行动很艰难,但他常年热心于公民维权活动,他通过网路成立访民委员会,并拄着双拐走遍大江南北积极宣传法制,免费为访民提供法律服务,是公民自发反腐万里行的牵头人之一,实名周广栋。他曾因4月5日带领31名访民祭奠习近平父亲习仲勋和街头歌颂习近平反腐功勋多次被抓捕打压。周夏天,电话13121708522,13325103306

中国人权观察员徐秦(电话18952773815)

发布于2015年7月23日凌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