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逃过生死劫 坚持信仰再揭真相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讯】一位秀气婉约的家庭主妇Kathy Zhao,16年前想到北京上访诉说自己通过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个人经历,但上访无果反被警察非法关押迫害多次。虽然她现在人在海外,可是那些发生在她身上残酷的迫害经历,让她不能忘记,而这种非人迫害至今还在中国继续发生。

因为看到父母修炼法轮功以后一身顽疾全部消失,97年Kathy也开始了法轮功修炼,修炼后她的胃病、间歇心脏病也不翼而飞。2000年以后,她被非法抓捕多次,在劳教所经历了非人的待遇。

法轮功修炼者Kathy Zhao:“因为我没有犯罪,我就抗议绝食绝水,到第九天的时候,开始给我扎电针,啊啊啊我不由自主的叫出来。”

恶警之后开始野蛮的强迫灌食。

法轮功修炼者Kathy Zhao:“他们大概叫了三四个犯人,就整个把着我的肩膀,头什么的,就从鼻子这儿就插进去管子,插进去以后第一次是插进肺里去了,没有插到(胃里),然后他们把管子抽出来,抽出来就全都是血。”

各式接踵而至的身体酷刑和精神折磨让她非常痛苦。

法轮功修炼者Kathy Zhao:“扎完电针就不能走路了,当时大小便全都失禁了,就疼得那种,然后让犯人像电影里似得把我拖回牢房的。”

这与她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获得的身心安宁成了巨大反差。

法轮功修炼者Kathy Zhao:“大家每天早上去炼功,然后平常看书一切生活都很正常,因为炼功修心,整个家各方面会感觉到身心特别愉悦。”

前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不惜耗费国本进行了大规模的非法迫害,当时扑天盖地而来虚假的媒体报导让她一度困惑不已。

法轮功修炼者Kathy Zhao:“然后我自己也去重新审视这个,我到底是练了一个什么样的功法,我去看的时候,这个功法就是三个字教人真善忍,我就觉得没有什么不好。”

然而16年来,很多法轮功修炼者没有放弃信仰,而是通过报纸、网络或口述的方式告诉世人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据明慧统计,被非法关押迫害致死的修炼者有名字留下来的达3864人,而没能留下姓名的更是不计其数。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