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逃過生死劫 堅持信仰再揭真相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訊】一位秀氣婉約的家庭主婦Kathy Zhao,16年前想到北京上訪訴說自己通過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個人經歷,但上訪無果反被警察非法關押迫害多次。雖然她現在人在海外,可是那些發生在她身上殘酷的迫害經歷,讓她不能忘記,而這種非人迫害至今還在中國繼續發生。

因為看到父母修煉法輪功以後一身頑疾全部消失,97年Kathy也開始了法輪功修煉,修煉後她的胃病、間歇心臟病也不翼而飛。2000年以後,她被非法抓捕多次,在勞教所經歷了非人的待遇。

法輪功修煉者Kathy Zhao:「因為我沒有犯罪,我就抗議絕食絕水,到第九天的時候,開始給我扎電針,啊啊啊我不由自主的叫出來。」

惡警之後開始野蠻的強迫灌食。

法輪功修煉者Kathy Zhao:「他們大概叫了三四個犯人,就整個把著我的肩膀,頭甚麼的,就從鼻子這兒就插進去管子,插進去以後第一次是插進肺裡去了,沒有插到(胃裡),然後他們把管子抽出來,抽出來就全都是血。」

各式接踵而至的身體酷刑和精神折磨讓她非常痛苦。

法輪功修煉者Kathy Zhao:「扎完電針就不能走路了,當時大小便全都失禁了,就疼得那種,然後讓犯人像電影裡似得把我拖回牢房的。」

這與她因為修煉法輪功而獲得的身心安寧成了巨大反差。

法輪功修煉者Kathy Zhao:「大家每天早上去煉功,然後平常看書一切生活都很正常,因為煉功修心,整個家各方面會感覺到身心特別愉悅。」

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不惜耗費國本進行了大規模的非法迫害,當時撲天蓋地而來虛假的媒體報導讓她一度困惑不已。

法輪功修煉者Kathy Zhao:「然後我自己也去重新審視這個,我到底是練了一個甚麼樣的功法,我去看的時候,這個功法就是三個字教人真善忍,我就覺得沒有甚麼不好。」

然而16年來,很多法輪功修煉者沒有放棄信仰,而是通過報紙、網絡或口述的方式告訴世人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據明慧統計,被非法關押迫害致死的修煉者有名字留下來的達3864人,而沒能留下姓名的更是不計其數。

新唐人記者于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