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无疆界吁制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中共当局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非法迫害已经持续16年,致使众多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甚至成为移植供体被活摘器官﹔仅仅因为他们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这16年来国际人权组织,也见证了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侵犯。

人权无疆界国际组织主任威利•福泰:“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悲伤的纪念日,因为在过去16年里,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逮抓,被投入监狱,遭受酷刑折磨,有的被殴打致死,还有的成为活摘器官的受害者。我们必须为这些被监禁没有话语权的人们发声, 没有人能听到他们的声音。”

几十年来福泰先生一直从事人权工作,他领导的人权无疆界国际组织,也定期出版全球年度人权报告。

福泰:“在我们的全球宗教自由和信仰的年度报告中,中共是侵犯宗教和信仰自由最恶劣的,只有在中国, 法轮功学员被迫害, 并被投入监狱,仅仅因为他们是法轮功学员,而不是因为他们做了任何违法的事。”

他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

福泰:“我们希望将来北京当局将有进展, 他们会停止这场迫害,不合理的迫害, 对这些平和的人们,他们只想静静地和平地生活,不打扰任何人,只是实践他们的信仰。”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