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無疆界籲制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中共當局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非法迫害已經持續16年,致使眾多法輪功學員失去生命、甚至成為移植供體被活摘器官﹔僅僅因為他們信仰「真、善、忍」做好人,這16年來國際人權組織,也見證了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侵犯。

人權無疆界國際組織主任威利•福泰:「這是一個非常非常悲傷的紀念日,因為在過去16年裏,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逮抓,被投入監獄,遭受酷刑折磨,有的被毆打致死,還有的成為活摘器官的受害者。我們必須為這些被監禁沒有話語權的人們發聲, 沒有人能聽到他們的聲音。」

幾十年來福泰先生一直從事人權工作,他領導的人權無疆界國際組織,也定期出版全球年度人權報告。

福泰:「在我們的全球宗教自由和信仰的年度報告中,中共是侵犯宗教和信仰自由最惡劣的,只有在中國, 法輪功學員被迫害, 並被投入監獄,僅僅因為他們是法輪功學員,而不是因為他們做了任何違法的事。」

他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努力,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

福泰:「我們希望將來北京當局將有進展, 他們會停止這場迫害,不合理的迫害, 對這些平和的人們,他們只想靜靜地和平地生活,不打擾任何人,只是實踐他們的信仰。」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