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讯】7月16日今日读报

1. 今日美国报
老布什家中摔倒颈椎骨折 住院情况稳定

现年91岁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 W. Bush)15日在缅因州肯纳邦克波特的家中摔倒,颈椎骨折,被送往波特兰市(Portland)的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2. 华尔街日报
希腊议会通过救援方案 欧盟财长将商讨援助措施

在希腊下周面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巨额债务还款要求的情况下,欧元区财长周四将举行电话会议,商讨对希腊5年来的第3轮860亿欧元财政援助措施。希腊国会前一天深夜表决通过欧盟提出的援助方案,接受欧盟严苛的条件,以避免被逐出欧元区。大批示威者在国会大厦附近抗议,并向警员投掷汽油弹,警方则施放催泪瓦斯。希腊银行不太可能在财政援助方案实施前重开,意味着希腊人还要再等至少1个月。

3. 金融时报
贝莱德CEO:中国救市自损声誉

世界最大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芬克(Larry Fink)表示,中共政府支撑股市的干预措施代价高昂,最重要的在于损害中国市场的声誉,可能使国际投资者认为那里受到操纵而远离中国市场。

4. 纽约时报
NASA公布冥王星照片 心形区域像洛基山

美国宇航局(NASA)新视野号探测器传回的冥王星照片显示,其地质活动活跃,表面的白色心形区域如同北美洛基山冰山山脉。这块区域已用1930年发现冥王星的美国天文学家克汤博(Clyde Tombaugh)的名字命名。传回的照片中也包括冥王星的卫星,显示最大卫星卡戎(Charon)上没有陨石坑,而海德拉(Hydra)上的甲烷冰与冥王星的冰成分差别很大。

5. 大纪元时报
7.20法轮功反迫害16年 美国会议员声援

中共江泽民集团1999年7月20日发动了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引发全球法轮功学员持续16年的讲真相、反迫害。每年7.20期间,美国及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学员都会聚集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集会、游行和烛光悼念,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今年的活动今天展开。多位美国国会议员还致函法轮功学员,表示已联合发起决议,谴责在中国系统的、中共政权认可的从良心犯、包括大批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器官的罪行。他们还对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勇气表示钦佩和赞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