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向自由”抵达巴尔的摩 郡长定“骑向自由”日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讯】7月14日,参加“骑向自由”活动的少年骑手们,经过四十多天的旅程,到达了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并于14日下午在巴尔的摩市政厅前召开新闻发布会。

骑向自由”骑行活动是由来自15个国家的少年发起,旨在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营救5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孤。近30名少年骑手于6月1日从洛杉矶出发,在7月14日抵达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巴尔的摩郡郡长为他们颁布了褒奖令,并将2015年7月14日定为巴尔的摩郡的“骑向自由”日。

巴尔的摩市议员Carl Stokes:“他们的行动和他们的目标很打动我,从太平洋岸边骑车来到了大西洋岸边,他们做的一切真是很了不起。”

来自马里兰州的15岁新加坡裔男孩蔡博容骑行3000迈,重回故乡,他感到肩负着重大的责任。

“骑向自由”活动参与者蔡博容:“此时此刻,我想我们还远没有完成使命,因为五个孤儿其实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国有成千上万个孩子的父母被迫害致死。”

博容说,他最大的心愿就是通过骑向自由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事实真相。

骑向自由团队将于7月16日抵达首都华盛顿,并将参加在国会山举行的法轮功反迫害集会。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陈雷美国巴尔的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