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向自由」抵達巴爾的摩 郡長定「騎向自由」日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訊】7月14日,參加「騎向自由」活動的少年騎手們,經過四十多天的旅程,到達了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並於14日下午在巴爾的摩市政廳前召開新聞發佈會。

騎向自由」騎行活動是由來自15個國家的少年發起,旨在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並營救5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遺孤。近30名少年騎手於6月1日從洛杉磯出發,在7月14日抵達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巴爾的摩郡郡長為他們頒布了褒獎令,並將2015年7月14日定為巴爾的摩郡的「騎向自由」日。

巴爾的摩市議員Carl Stokes:「他們的行動和他們的目標很打動我,從太平洋岸邊騎車來到了大西洋岸邊,他們做的一切真是很了不起。」

來自馬里蘭州的15歲新加坡裔男孩蔡博容騎行3000邁,重回故鄉,他感到肩負著重大的責任。

「騎向自由」活動參與者蔡博容:「此時此刻,我想我們還遠沒有完成使命,因為五個孤兒其實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國有成千上萬個孩子的父母被迫害致死。」

博容說,他最大的心願就是通過騎向自由活動,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事實真相。

騎向自由團隊將於7月16日抵達首都華盛頓,並將參加在國會山舉行的法輪功反迫害集會。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陳雷美國巴爾的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