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奇怪包裹要小心 车行老板险被炸飞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如果你收到奇怪的邮包一定要小心,不要轻易打开,温尼伯一名车行老板最近就收到了炸弹包裹,差一点被炸飞了。

车行老板奥利(Ollie Ehrmantraut)说,大约两个星期前,他的邮件中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包裹,他对他的同事开玩笑说,这可能是一个炸弹。

结果后来,他震惊地得知,包裹中正是炸弹,这是在温尼伯7月3日和5日之间的被引爆的三枚炸弹之一。

奥利说,这软软的白色包裹上写的地址是他的车行,但收件人是他朋友阿姆泽尔(Iris Amsel)的名字

他就让他的一个同事把包裹送给阿姆泽尔工作的地方,离他车行不远的另一家汽车店面。

但是阿姆泽尔正好外出度假了,所以邮包放在那里三天都没人动。

后来, 阿姆泽尔的前夫Guido Amsel被指控两项谋杀罪名,他邮寄的包裹炸伤了前妻的律师Maria Mitousis。

在阿姆泽尔的前夫被抓的消息公布后,他们报了警,拆弹部门赶到后引爆了炸弹包裹

奥利说,他们当时还拿着包裹在耳边使劲摇动,猜测里面究竟是什么,他现在很庆幸,当时没有处于好奇心的打开看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