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奇怪包裹要小心 車行老闆險被炸飛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如果你收到奇怪的郵包一定要小心,不要輕易打開,溫尼伯一名車行老闆最近就收到了炸彈包裹,差一點被炸飛了。

車行老闆奧利(Ollie Ehrmantraut)說,大約兩個星期前,他的郵件中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包裹,他對他的同事開玩笑說,這可能是一個炸彈。

結果後來,他震驚地得知,包裹中正是炸彈,這是在溫尼伯7月3日和5日之間的被引爆的三枚炸彈之一。

奧利說,這軟軟的白色包裹上寫的地址是他的車行,但收件人是他朋友阿姆澤爾(Iris Amsel)的名字

他就讓他的一個同事把包裹送給阿姆澤爾工作的地方,離他車行不遠的另一家汽車店面。

但是阿姆澤爾正好外出度假了,所以郵包放在那裏三天都沒人動。

後來, 阿姆澤爾的前夫Guido Amsel被指控兩項謀殺罪名,他郵寄的包裹炸傷了前妻的律師Maria Mitousis。

在阿姆澤爾的前夫被抓的消息公佈后,他們報了警,拆彈部門趕到后引爆了炸彈包裹

奧利說,他們當時還拿著包裹在耳邊使勁搖動,猜測裏面究竟是什麽,他現在很慶倖,當時沒有處於好奇心的打開看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