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正词严坚持邮诉江状 派出所所长终放行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从5月到7月9日止,已有逾六万人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据明慧网报导,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到邮局寄诉江控告状,遇到邮局和派出所警察的干扰,在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一再坚持下,最后派出所所长同意寄出控告信。

七月十日,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A和B到邮局寄诉江控告状,邮局快递人员不给邮,两位法轮功学员质问他凭什么不给邮?你是在犯法!到底谁不让邮?快递人员说派出所不让邮,并且要求两位法轮功学员跟他去派出所对质。

两位法轮功学员一身正气,来到派出所,问警察凭什么不给邮,我们连江泽民都敢告,今天谁不让邮就告谁。上周就两万多人起诉江泽民了,你们谁能挡得住?邮信是我们的权利,谁不给邮谁负责。

派出所所长说这事得请示上级。并且让两位法轮功学员做笔录。学员A说:不做,凭什么做笔录?A走出派出所来到大街上,两名派出所警察架着她胳膊往回拽,A在大街上高喊:“法轮大法好!”

A被警察拽回去后,两位法轮功学员继续讲真相,派出所警察将两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留下。最后所长告诉邮局快递人员:给他们邮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