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开始新工作 谈理想家庭和儿女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吕妍熙综合报导)周一(7月13日),英国威廉王子开始了他的新工作:空中急救员。他说自己现在需要平衡好工作、王室职责和家庭之间的关系。

做为英国王位的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开始了在东安格利亚空中救护(East Anglian Air Ambulance)的工作,他在剑桥国际机场进行值班报告,工作范围包括剑桥周围的四个郡:诺福克,萨福克,剑桥郡和贝德福德。

据BBC报导,威廉王子的第一天的工作是做为副驾驶,跟医务人员一起进行9个半小时的飞行。他说:“这是我第一天工作,感觉有点紧张。……我们在潮湿的早上从剑桥出发,但我真的很期待开始工作。”

威廉王子的值班模式是四天工作,四天放假,他的王室职责也会被计算在内。王子说:“很明显,在某些时候我的另一个工作(王室职责)会带来更多的压力和责任, 目前我要平衡好两方面关系和一个小家庭,我喜欢这样的挑战。”

据CNN报导,威廉王子在周一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对我来说,接受一些基本的训练真的很重要, 我觉得从事这样的工作能帮助我成为什么样的人……”

那威廉王子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呢,用他的话说,他要成为“一个好人”、“一个体面的人”。

威廉王子的第二个孩子,夏洛特公主刚刚在7月5日受洗,谈起孩子们,他面带微笑:“她(夏洛特)是天赐之喜,同时我们要承担更多的责任照看两个孩子,尤其是当 (夏洛特的哥哥)乔治在身边的时候更要小心,他是个淘气的孩子。”威廉说,“有个小家庭很幸福, 我很高兴。”威廉王子还夸奖妻子说,“凯特承担起作为母亲的了不起的工作,我很为她骄傲。”

白金汉宫说,威廉王子除了因为王室职责有时会请假外,不享有任何跟同事不同的特殊待遇。

作为前英国皇家空军搜索和救援飞行员,威廉王子完成过150多次飞行任务,他把这次新工作描绘为“自然的升迁”。

威廉王子的工作会挣得一份薪水,但他把这些钱都捐赠给慈善机构。白金汉宫不愿透露王子的工资有多少,也不透露他向哪个慈善机构捐款。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