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警察公然触法 绑架30余起江公民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讯】(明慧网黑龙江电)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地区双城市的警方公然置法律于不顾,绑架按照中共新规,合法起诉江泽民的30余名公民,被斥责犯下重罪。

据明慧网报导,从五月到七月九日止,已有逾六万人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

大陆各地众多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是行使宪法赋予的基本权利,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维护社会正义。任何阻挠诉江、迫害诉江公民的行径,都是严重的犯罪,必将被追究严惩。

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如薄熙来、周永康等已经遭到恶报,江泽民家族也面临败亡的下场。此时仍然追随江泽民迫害诉江公民的不法官员和警察,实为愚不可及的小丑,不仅无法阻挡诉江大潮,也把自己钉在江氏家奴的耻辱柱上。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一日,黑龙江双城市公安局伙同哈尔滨市警察,出动多辆警车,从十一日午后开始至十三日凌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现已知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有三十多名。其中有九人被关押在哈尔滨鸭子圈看守所。

参与绑架的哈尔滨市警察称,是因控告江泽民的事,要带走法轮功学员所谓“协助调查”。据悉,被非法劫持的多数法轮功学员曾邮寄过控告恶首江泽民的诉讼状。

三十余名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朝阳乡:(三眼井)程淑兰、郭玉环、张淑琴、刘宪如
公正乡:姜志玲、奚玉兰、奚凤云(民旺村)、崔丽梅(爱乡村)
农丰乡:佟桂华(佟富华)、陈云霞
幸福乡:马静波
新兴乡:王正星、马伟荣、王亚丽、(还有三人姓名不详)
同心乡:两人姓名不详
希勤乡:李霞、乔成华
东关镇:高士昌、王淑琴、郭凤芹
联兴乡:武淑华
东北域:李秋梅
青岭乡:两人姓名不详
五家镇:刘玉华(民富村)
万隆乡:广宁村陈树多(女)、张丽霞(女)、薛辉
石家窝棚:徐淑香、侯桂兰、顾国芹

其中:

七月十一日十二点多钟,朝阳乡城东村三眼井法轮功学员张淑琴、程淑兰、郭秀环和新家窝棚法轮功学员刘宪如,被绑架,参与的有朝阳乡派出所警察。这些都是二十号邮寄控告江泽民诉状的法轮功学员,家里东西被翻走。其中有一法轮功学员家里没翻到东西,没把人带走。

七月十一日下午一点多钟,东关镇派出所伙同哈尔滨警察,在东关镇入室绑架了三位法轮功学员:高士昌、王淑芬、郭凤芹。

十一日下午一点半左右,双城两警察伙同公正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公正乡的奚凤云(民旺村)、崔丽梅(爱乡村)、陶占武(爱乡村,电脑主机被抢走,人已放回)法轮功学员。

十一日下午两点以后,双城市农丰镇法轮功学员陈云霞和佟富华被哈市公安和双城国保绑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希勤乡希勤村法轮功学员李霞、乔成华邮控告江泽民的快递,快递件在中途被劫,于七月十一日下午二点,在家被强行抓走,当时参与的有村支保常爱民,希勤乡派出所所长刘向海等人。

十一日下午三点多,双城市东北域李秋梅被绑架。

亚麻厂的金继伟被站北派出所绑架。

十一日晚十点多钟,知情人士告知,有三十多位女法轮功学员被用一辆大客车劫持到哈尔滨市,男学员被劫持往当地拘留所,人数不详。

十一日晚上后半夜,张淑琴、程淑兰、郭秀环、刘宪如这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哈市鸭子圈看守所。

七月十一日哈市双城国保大队、周家国保大队、哈尔滨市公安局,到双城石家窝棚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徐淑香、侯桂兰、顾国芹。

七月十一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万隆乡广宁村法轮功学员陈树多(女)、张丽霞(女)、薛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哈尔滨警察带走。警察说是控告江泽民的事,要所谓“协助调查”。三名法轮功学员是在哈尔滨邮寄的控告状。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违犯中国宪法和国际法。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操纵的持续十六年的浩劫,是顺天意、民心的正义之举,谁能挡得住?现在已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起诉江泽民,中国大陆已有六万多人控告江泽民,将江泽民押上审判台绳之以法的时刻不远了。

正告参与此次迫害的哈尔滨、双城警察:你们在过去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已经犯下罪恶,法轮功学员此次只是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也是给你们一个悔罪得救的机会。法轮功学员历经十六年血腥迫害仍然坚持信仰,他们会怕你们这些小丑吗?他们毫无畏惧的控告首犯江泽民,难道他们没有能力和毅力追究和严惩你们这些小喽啰吗?是他们慈悲你们,但你们为什么如此愚蠢的与数以千万计的好人为敌,为即将灭亡的江泽民充当家奴和陪葬呢?好人绝不是好欺负的人,你们不要不知好歹,不要继续犯罪。不要为一己私利所诱惑,不要为上级命令所蒙蔽,看清天下大势,停止迫害,不做罪人。顺天意者兴,逆天意者亡。

文章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