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中心价值850万地盘 闲置30年成谜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嘉曼综合报导) 毗邻大温市中心商圈,上千万一套房子的地段,有块神秘之地。业者放着黄金地段不开发,而且这一搁就搁置了30年。

位于温哥华市中心Robson St. 夹 Broughton St. (1401号Robson St.)的一块地一直闲置,总面积有17,300平方尺,目前估价超过840万加元。从1970年代中期到目前,一直没有开发计划。

历史遗迹顾问Donald Luxton说他从1985年搬到市中心居住后,这块地就一直闲着。



根据市府记录,那片地上一个商业用途是一间三层楼的杂货店。自从70年代中期拆除后,就再也没有使用。

香港公司拥有 闲置原因成谜

根据1973年的记录显示这家店是由一个名为“Melford Estates Limited”的香港公司拥有。但是CBC记者联络业主时,没有收到回复。物业代表律师也表示没有业主同意,不能透露任何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