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中心價值850萬地盤 閑置30年成謎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嘉曼綜合報導) 毗鄰大溫市中心商圈,上千萬一套房子的地段,有塊神秘之地。業者放著黃金地段不開發,而且這一擱就擱置了30年。

位於溫哥華市中心Robson St. 夾 Broughton St. (1401號Robson St.)的一塊地一直閑置,總面積有17,300平方尺,目前估價超過840萬加元。從1970年代中期到目前,一直沒有開發計劃。

歷史遺跡顧問Donald Luxton說他從1985年搬到市中心居住後,這塊地就一直閑著。



根據市府記錄,那片地上一個商業用途是一間三層樓的雜貨店。自從70年代中期拆除後,就再也沒有使用。

香港公司擁有 閒置原因成謎

根據1973年的記錄顯示這家店是由一個名為「Melford Estates Limited」的香港公司擁有。但是CBC記者聯絡業主時,沒有收到回复。物業代表律師也表示沒有業主同意,不能透露任何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