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赢得世界杯 女足洛城受欢迎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讯】2,540万美国人上周日观赏了在温哥华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决赛,美国队以5比2大胜卫冕冠军日本队,也创下了美国史上收视率最高的足球比赛观赏记录。今天(7月7日)这只刚赢得世界冠军头衔的队伍,在洛杉矶市中心第一次举行了盛大的公众集会,一起去看看。

今天上午洛杉矶球迷们聚集在LA Live广场,一起欢迎美国女子足球队载誉归国,也庆祝美国继1991和1999年之后,第三次赢得女足世界杯冠军,刷新了世界记录。

队员们表示赛事很艰苦,但球迷的支持让她们能持续应战。

后卫Kelly O’Hara:“现在我们终于可以享受了,可以跟球迷们一起庆祝,因为她们太棒了,他们是我们能胜利夺冠的主因之一。”

23位球员中有数位来自洛杉矶,包括钻石吧的Alex Morgan,罗灵丘陵庄园的Whitney Engen,以及雷东多海滩的Shannon Boxx。

来自森林湖Lake Forest的Amy Rodriguez也算本地人,她从2005到2008年在南加大踢球。

前锋Amy Rodriguez:“希望这能激励许多孩子从球队中脱颖而出,努力练习,也许将来能赢得更多世界杯。”

自己也踢足球的球迷Alison,因为能跟冠军队员们一起庆祝而非常激动。

球迷Alison Berkelane:“我爱足球,这些球员是我的榜样。”

女足队于周一晚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后卫球员Christie Rampone首先走下飞机,39岁的她是参加世界杯球赛年龄最大的球员,也是本届球员中唯一曾参与1999年世界杯赛事的队员。

夺冠至少在短时间内能激发公众对女足的兴趣。美国女足队参与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时奥林匹克比赛时,无疑也会吸引广大球迷。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