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加音乐 法拉盛市政厅举办两次夜市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讯】喜欢逛夜市的民众有福了,大法拉盛商会近期将在法拉盛主办两次融合“音乐”和“美食”的夜市活动,一起去了解一下。

在社区里面,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都有在聊,说法拉盛这个亚裔聚居地,怎么没有夜市呢?没错,之前呢确实是没有!今天,要告诉您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大法拉盛商会将在法拉盛市政厅这里,举办两次夜市,喜欢各路美食的观众,不要错过。

这两次夜市,举办时间分别为7月16日(星期四)和8月21日(星期五)晚上6点到11点,地点都在法拉盛市政厅。大法拉盛商会在星期二(7月7日)的记者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大法拉盛商会主席Simon Gerson:“当地的商家,当地的小商家,可以借此机会走出来,同时,对于想来法拉盛的新兴商家来说,也让他们看到社区的情况。”

和一般夜市不同之处在于,这个夜市到时候不仅仅是一个美食的天堂,还将有乐队、音乐家联袂演出,精彩值得期待。

法拉盛市政厅副总监Sami Abu Shumays:“我们为夜市中的多元文化因素感到兴奋,商家来自各地,这也反应了市政厅多元文化的宗旨。”

大法拉盛商会理事张富强:“第一,让我们住在法拉盛的人,能够享受到更多的东西、更多的文化、更多的不同样的食品,引起外界人的注意,说法拉盛还有这么多的东西。”

法拉盛市政厅的位置呢,就在法拉盛北方大道上,纽约台湾会馆的对面。据主办方介绍,目前他们还开放商家摊位的申请,有意者请联系屏幕下方的电话号码(646)820-5163。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王真、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