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加音樂 法拉盛市政廳舉辦兩次夜市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訊】喜歡逛夜市的民眾有福了,大法拉盛商會近期將在法拉盛主辦兩次融合「音樂」和「美食」的夜市活動,一起去了解一下。

在社區裏面,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有在聊,說法拉盛這個亞裔聚居地,怎麼沒有夜市呢?沒錯,之前呢確實是沒有!今天,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大法拉盛商會將在法拉盛市政廳這裡,舉辦兩次夜市,喜歡各路美食的觀眾,不要錯過。

這兩次夜市,舉辦時間分別為7月16日(星期四)和8月21日(星期五)晚上6點到11點,地點都在法拉盛市政廳。大法拉盛商會在星期二(7月7日)的記者會上宣佈了這一消息。

大法拉盛商會主席Simon Gerson:「當地的商家,當地的小商家,可以藉此機會走出來,同時,對於想來法拉盛的新興商家來說,也讓他們看到社區的情況。」

和一般夜市不同之處在於,這個夜市到時候不僅僅是一個美食的天堂,還將有樂隊、音樂家聯袂演出,精彩值得期待。

法拉盛市政廳副總監Sami Abu Shumays:「我們為夜市中的多元文化因素感到興奮,商家來自各地,這也反應了市政廳多元文化的宗旨。」

大法拉盛商會理事張富強:「第一,讓我們住在法拉盛的人,能夠享受到更多的東西、更多的文化、更多的不同樣的食品,引起外界人的注意,說法拉盛還有這麼多的東西。」

法拉盛市政廳的位置呢,就在法拉盛北方大道上,紐約台灣會館的對面。據主辦方介紹,目前他們還開放商家攤位的申請,有意者請聯繫屏幕下方的電話號碼(646)820-5163。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王真、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