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白打死” 大陆各地证实确有其令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目前,提起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人数已经增加至4万多人,江泽民曾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等群体灭绝政策﹔最近重庆、辽宁和上海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台透露,有警察曾亲口告诉他们,这项“灭绝政策”确实存在。

2001年2月1日,海外明慧网首次报导,称据“可靠消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宣称,打死打伤法轮功学员不必负任何法律责任,打死也白打。此前还有中共高层指示,如果有法轮功学员被刑讯死亡,打死也算自杀。”

北京警察马增勇,就曾对法轮功学员米晓征说,打死算自杀。

原建筑设计师米晓征:“把我按跪着,骑在我身上抓着头发往地上磕,最后都出血了;捧着我脸耍流氓,他还强行把我往床上拖,我拚命抵制才没让他得逞,他还说‘打死了你算自杀,把你装到麻袋里拉出去埋了也没人知道。’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记录,从1999年至今,至少有3864位法轮功学员遭酷刑致死。但16年来,几乎没有警察因打死法轮功学员而承担任何刑事责任。

原大连临床内科主治医师潘奇:“2006年,我去(辽宁)盘锦监狱看我的朋友田耘海,因为监狱里边用酷刑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他的队长叫张国林,我们当时就跟他说,田耘海的身体出现状况,监狱是要负责任的。张国林就跟我说,“死了白死,死了算自杀”。我当时说“你是自己说的有文件吗?”他说有文件,当然有文件。他就拿了一个很薄很薄的小册子,说在这里呢。当我看的时候,他一下子就把小本子撤走了。”

根据明慧网资料,黑龙江、福建、四川、安徽、吉林、北京、辽宁、上海等多个省市,都有警察以“打死你们白打死”,来恐吓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原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生庄玮:“我亲耳听到警察叫嚣说,上面说了打死你们算自杀。但是我后来看到那个警察他也会在哭,他说他已经有2天2夜没有睡觉了,他想回家。他接收到了上面的命令,他得去违背自己的良心去干这样的事情。所以我想罪魁祸首就在江泽民及其发起这场迫害的所有的机制。”

如今,江泽民被4万多人刑事控告,指控他下达的灭绝政策,触犯了故意杀人罪、群体灭绝罪等多项国内和国际法律,要求法办元凶。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