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红木城独立日游行 展自由魅力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每年的独立日,全美各地都有游行活动,人们相聚在一起,庆祝美国的独立、自由的建国精神。随记者一起看看美国西部颇具规模的红木城游行

我现在处在红木城的Marshall St 和Middlefield Rd之间,现在进行的是第77届红木城传统独立日大游行,每年都会有几千个来自旧金山湾区的游行队伍参加。

其中备受瞩目的有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有功法演示、仙女队,还有花车,从1999年到现在,每年都受到主办方的邀请参加游行。

已经第四年参加独立日游行的法轮功学员Sylvia,希望通过游行向人们展示信仰自由的美丽。

法轮功学员Sylvia Scarba:“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自由的意义,自由的魅力。但是不幸的是,这种自由现在中国没有。但是希望那里的人们会像美国民众一样,我期待着那一天。”

新唐人记者张扬加州红木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