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紅木城獨立日遊行 展自由魅力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每年的獨立日,全美各地都有遊行活動,人們相聚在一起,慶祝美國的獨立、自由的建國精神。隨記者一起看看美國西部頗具規模的紅木城遊行

我現在處在紅木城的Marshall St 和Middlefield Rd之間,現在進行的是第77屆紅木城傳統獨立日大遊行,每年都會有幾千個來自舊金山灣區的遊行隊伍參加。

其中備受矚目的有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有功法演示、仙女隊,還有花車,從1999年到現在,每年都受到主辦方的邀請參加遊行。

已經第四年參加獨立日遊行的法輪功學員Sylvia,希望通過遊行向人們展示信仰自由的美麗。

法輪功學員Sylvia Scarba:「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自由的意義,自由的魅力。但是不幸的是,這種自由現在中國沒有。但是希望那裏的人們會像美國民眾一樣,我期待著那一天。」

新唐人記者張揚加州紅木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