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s Bees创始人病逝 享年80岁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美国天然保养品牌“伯特小蜜蜂”(Burt’s Bees)的共同创始人伯特•沙维兹(Burt Shavitz),周日因呼吸道并发症在美国缅因州病逝,享年80岁。

被称为“蜜蜂爷爷”的沙维兹蓄着大胡子,也是“伯特小蜜蜂”的商标主角。

沙维兹出生在纽约曼哈顿,一生充满传奇色彩。他曾经是《时代生活周刊》的摄影记者。面对祖父辈传承下来的家族生意,年轻的沙维兹无意承接。经过深思,他毅然离开曼哈顿,搬到美国东北部的缅因州,以养蜂为生。

一个偶然的机会,沙维兹与单身母亲罗珊•昆比相遇,两人相爱,并共同创立“伯特小蜜蜂”品牌,出售蜂蜡保养品。

1994年,昆比将公司迁移到北卡罗莱纳州,两人也从此分手。

2007年,高乐氏集团以9亿2500万美元买下“伯特小蜜蜂”品牌。

沙维兹生性节俭,晚年安享田园生活。他曾表示,“对我而言,生活是要活在土地上,而不是钱上。”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