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组图】乔治陪妹 如探弟的威廉王子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7月5日,参加妹妹夏洛特公主受洗礼的乔治王子,被发现与爸爸威廉王子30年前去医院探望刚出生的哈里王子时穿着相似。

同样的金色头发,圆呼呼的脸蛋,同样滚红边的短袖白衬衣和红色小短裤,7月5日的乔治王子与30年前的威廉王子,装扮非常相似,不过两人的模样却不同,调皮程度也不一样。

周日夏洛特公主受洗,如媒体之前预料的一样,乔治王子成为最吸引人的焦点。这名即将2周岁的王室成员,非常活泼的受到了曾祖母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等的特别关注。

不过小王子穿着的由Rachel Riley设计的童装,跟爸爸威廉王子在接近30年前,去医院探望刚出生的哈利王子的行头非常像。

7月5日,为了夏洛特的受洗,妈妈凯特王妃选择了Alexander McQueen设计的白色长外套,搭配白色的帽子,与洗礼这一神圣的仪式相吻合,也代表着女儿夏洛特公主的高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