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組圖】喬治陪妹 如探弟的威廉王子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7月5日,參加妹妹夏洛特公主受洗禮的喬治王子,被發現與爸爸威廉王子30年前去醫院探望剛出生的哈里王子時穿著相似。

同樣的金色頭髮,圓呼呼的臉蛋,同樣滾紅邊的短袖白襯衣和紅色小短褲,7月5日的喬治王子與30年前的威廉王子,裝扮非常相似,不過兩人的模樣卻不同,調皮程度也不一樣。

週日夏洛特公主受洗,如媒體之前預料的一樣,喬治王子成為最吸引人的焦點。這名即將2週歲的王室成員,非常活潑的受到了曾祖母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等的特別關注。

不過小王子穿著的由Rachel Riley設計的童裝,跟爸爸威廉王子在接近30年前,去醫院探望剛出生的哈利王子的行頭非常像。

7月5日,為了夏洛特的受洗,媽媽凱特王妃選擇了Alexander McQueen設計的白色長外套,搭配白色的帽子,與洗禮這一神聖的儀式相吻合,也代表著女兒夏洛特公主的高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