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S”古城枪决俘虏 观众看秀 娃娃兵行刑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讯】逊尼派好战组织“伊斯兰国”(IS)今天公布5月间在叙利亚古城巴迈拉露天圆形剧场舞台上,处决叙国政府军的影片。舞台两侧坐了一些观众,负责枪决的刽子手约12、13岁,面无表情,在指挥官一声令下,举枪毙了一排跪着士兵。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影片是在“伊斯兰国”5月21日夺下古城巴迈拉(Palmyra)不到一个星期拍摄。

影片中,超过25名身穿绿棕色军服的叙国政府军排成一排,屈膝跪在巴迈拉露天圆形剧场舞台上。负责枪决的刽子手,全都是身穿迷彩装,头戴咖啡色头巾的少年或青少年,其中许多人稚气未脱。

这些刽子手表情木然,圆形剧场舞台两侧还坐了一些观众,指挥官讲完话后,随着一声令下,举枪毙了跪成排的士兵。

5月27日,英国人权组织“叙利亚人权瞭望台”(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就披露“伊斯兰国”在巴迈拉露天剧场执行枪决。

报导说,夺占巴迈拉期间,“伊斯兰国”在市内与周边地区执行了200多场枪决。

叙利亚历史文物主管官员阿布德卡林(Mamoun Abdelkarim)告诉法新社:“利用罗马剧场来行刑,证明这些人没有人性。”并担心这些屠杀预告了该组织将以“野蛮与凶残行径破坏巴迈拉古迹”。

巴迈拉的希腊罗马时代遗址已列为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UNESCO)世界遗产。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