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庆特别方式 吃热狗大赛在即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明天(7月4号)是美国的独立日,也是国庆日。大家想好怎么庆祝了吗?如果想要度过特别的一天,可以去康尼岛的海滩,看“国际吃热狗大赛”,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每年7月4日的独立日,在美国各地都会有各种不同的庆祝活动,但是在纽约却有一个传统又独特的庆祝方式,就是康尼岛海滩上的国际吃热狗大赛

由美国快餐公司Nathsn’s,在纽约康尼岛海滩上举办的“国际吃热狗大赛”,都会吸引4万市民前去观看。

去年的热狗大赛男子冠军Joey Chestnut,是吃热狗大赛的8届冠军得主,他以10分钟内吃69个热狗保持世界记录。

今年他遭遇的强敌是23岁的Matt Stonie,他的个人记录是10分钟内吃56个热狗。两强相遇,明天将要一决高下。

2014年热狗大赛男子组亚军Matt Stonie:“我们较量好多次,我击败他好多次,我很熟悉他了。每次完成比赛,我们都刷新世界记录,明天拭目以待吧。”

而女子组的焦点则落在去年吃了34个热狗的冠军Miki Sudo,和华人选手李慧上。

2013年热狗大赛女子组亚军李蕙:“吃的最多是36个,十分钟吃了36个热狗。”

2014年热狗大赛女子组冠军Miki Sudo:“不光是肚子的容量,还有速度、技巧,协调,吃热狗最重要是节奏,要保持活动。”

看着身材瘦小的选手们,到底怎么能在短时间内,吃大量的热狗呢?

2013年热狗大赛女子组亚军李蕙:“因为面包很干嘛,沾了水以后就容易吞下去。面包水里沾太长时间也不好,喝的全是水了,肚子就没有那么大空间。”

Nathan’s公司今年还向食物银行捐赠了10万个热狗,帮助纽约市的低收入市民。

热狗大赛从早上11点开始,有兴趣的观众可到纽约康尼岛海滩观看。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