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搭廉航 普通乘客惊喜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王位第二位顺位继承人、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威廉王子,前往苏格兰参加培训,没有乘私人飞机,没有坐昂贵的大型航空公司班机商务舱,而是选择廉价航空瑞安,让碰巧与他同机的人们惊喜。

英国独立报等7月3日报导,英国王室继承人,已经生育一对王子、公主的威廉王子,6月底从斯坦斯特德(Stanstead)前往苏格兰的格拉斯哥(Glasgow)参加急救直升机培训时,被发现搭乘了瑞安航空的班机,而且只带了一名随从,并且对飞机延误大约20分钟没有表现出任何不耐烦!

“我从没想到会在瑞安班机上见到他(威廉王子),这真让所有人反思自己,一个王室成员竟然乘坐廉价航班。”一名乘客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如是说。

威廉王子在乘坐廉航班机后,继续乘坐了普通火车的车厢座位,前往训练基地,让英国民众大吃一惊,却更加热爱他们的王子。

这次是威廉王子为了迎接女儿出生,在4月开始的无薪假期结束后归队。正在参加急救直升机训练的威廉王子即将完成自己的培训,之后他将具备资格驾驶直升机送需要急救的病人前往医院。

在这次威廉王子乘坐廉航之前,好莱坞最著名的明星夫妇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被普通乘客拍到,带着6个孩子一起乘坐廉价航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