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搭廉航 普通乘客驚喜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王位第二位順位繼承人、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威廉王子,前往蘇格蘭參加培訓,沒有乘私人飛機,沒有坐昂貴的大型航空公司班機商務艙,而是選擇廉價航空瑞安,讓碰巧與他同機的人們驚喜。

英國獨立報等7月3日報導,英國王室繼承人,已經生育一對王子、公主的威廉王子,6月底從斯坦斯特德(Stanstead)前往蘇格蘭的格拉斯哥(Glasgow)參加急救直升機培訓時,被發現搭乘了瑞安航空的班機,而且只帶了一名隨從,並且對飛機延誤大約20分鐘沒有表現出任何不耐煩!

「我從沒想到會在瑞安班機上見到他(威廉王子),這真讓所有人反思自己,一個王室成員竟然乘坐廉價航班。」一名乘客接受太陽報採訪時如是說。

威廉王子在乘坐廉航班機後,繼續乘坐了普通火車的車廂座位,前往訓練基地,讓英國民眾大吃一驚,卻更加熱愛他們的王子。

這次是威廉王子為了迎接女兒出生,在4月開始的無薪假期結束後歸隊。正在參加急救直升機訓練的威廉王子即將完成自己的培訓,之後他將具備資格駕駛直升機送需要急救的病人前往醫院。

在這次威廉王子乘坐廉航之前,好萊塢最著名的明星夫婦布拉德•皮特和安吉麗娜•茱莉被普通乘客拍到,帶著6個孩子一起乘坐廉價航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