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7月3日今日读报

1. 大纪元时报
新疆和田发生6.5级强震 6死48人伤

7月3日9点07分,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发生6.5级强震,震源深度10公里。目前地震造成6人死亡,48人受伤。3,000间房屋倒塌和严重损坏。和田机场关闭。今年以来,新疆已发生5级以上地震4次。

2. 华尔街日报
中国股市续跌 国有基金增资止损

7月3日,中国股市持续下跌。沪指跌5.77%,深成指跌5.25%,两个证券市场超过2000支股票下跌。深圳股市经历1996年底以来表现最差一周。各种利好消息和政策都难阻下跌之势。证监会称,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将第三次增资扩股,从240亿元增资至1000亿元,以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一些国有基金也加强投资限制损失。

3. 纽约时报
安泰保险370亿并购医保巨头哈门那

美国两家最大的健保公司将合并。安泰保险同意用370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并购竞争对手哈门那。并购之后,今年将获得1150亿美元的营运收入,拥有3千3百万顾客。安泰股东将拥有74%的股份,哈门那拥有26%。预计股东和监管机构批准后,将在2016年下半年完成。

4. 福克斯新闻 Fox News
希腊公投前途未卜 两派意见接近

周日希腊将举行公投,决定是否采纳债权人提出的改革方案以换取救助经济的方案。支持和反对的两种意见周五都上街集会,人数接近。但有人指控公投违反宪法,不能就“公共财政”事项进行表决。希腊最高行政法院今天将做出裁决。

5.今日美国
独立日周末 4千万人驾车出行

美国独立日假期的长周末,预计有4千1百万人开车出行。经济好转,就业增加,油价便宜,公路交通可能出现8年来最大拥堵。

相关文章
评论